博客年龄:14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青岛 梦想 天堂

2010-10-13 10:30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,在我的兴趣组中,看到指尖上的轻舞的诗,

     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从不曾如此的向往
向往着去一个陌生的地方
然而,此刻,毫无疑问的

心不守规矩的想要飞去那个地方
青岛
一个承载了希望和梦想的天堂
那里
曾遗失的感情正在起航
      
那个天堂,那个不属于我的天堂

只愿你能留下那双
执着的和命运拼搏的翅膀


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这首诗,使我对目前的心境重新梳理,重新审视自己的事业目标,有感而发,也和诗一首:

青岛,

就是天堂,

尽管有时也会产生忧伤。


青岛,

伴随着忧伤,

仍然充满憧憬和阳光,

怎能不让人联想到那理想的天堂... ...



青岛,

可以让我跌倒,

但同样催促我忘掉忧伤,

想象着你就是那美好的天堂,

重新站起,

挺起胸膛,

定要再造辉煌


     ------- 借助 指尖上的轻舞  的心声  和感而发 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秋风 下一篇:工作越忙,朋友越少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